咸鱼一条
目前为刺客信条和jojo和一人之下和火柴人天启日
对不起哈我先咕一下文,天启日太香了
李萼我可以了,快去看育碧新作《刺客信条:王朝》,大猫啊!是新的长辈!大导师辈分又降了!

【SA】约会

ooc 原创人物第一视角

cp:Shay/Arno


巴黎的雨总是来势汹汹。

我狼狈地躲进屋檐下,边咒骂着巴黎糟糕的天气边推开门,一阵暖意从屋内涌出,我脱下外套后对着柜台后的亚诺抱怨道:“你们法国的天气可真不是盖的,说下雨就下雨。”

亚诺笑着把一杯咖啡推到我面前:“咖啡能堵住你的嘴不?快点上楼去,等下我有约,你可别来搅局。”

我猛灌一口咖啡,咂了咂嘴。“果然还是你泡的好喝,”我手肘架在柜台上,微微眯起眼睛,“谁啊?跟姐说说?又勾上哪家小女孩啦?” 亚诺脸红了:“关你什么事,赶紧上去,弗莱德在上面等你。”

“哦呦呦,还害羞啦,”我凑过去摆出八卦的神态,“还是搭上哪个帅哥啦?”

“伊莉莎!”亚诺急了,我仰头大笑着从旁边的小门上楼去了。

雨停了,太阳重新照在石板的地面上,我看见小多里安美人儿捧着一大束花出门了,我转过头去对着弗莱德笑道:“你看看亚妮①,抱着那么大一束花,红的粉的把他都遮住了。”

“哦,他是去约会了。”弗莱德见怪不怪地打开窗子,“每周一次呢。”

“哎,你知道是谁不?”我转过身去,靠在窗棂上。弗莱德理了理桌面的铃兰:“还能是谁,谢伊呗。”

“谢伊?”我脑海里滑过一个人影,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从窗上滑下来,“谢伊寇马克?我们都认识的那个?”

“是的,而且现在这个点他们已经到电影院了——叫什么来着?哦,我想起来了,叫玛丽德。”弗雷德下楼了,我咬着指甲想了想,然后飞奔下楼往弗雷德说的那个电影院去了。

我在广场看见了他们,他们在雨后的阳光下走在一起。

接着我盯上了旁边卖花的小姑娘。

我用几法郎收买了她,让她去向亚诺卖花,而花枝上夹了我借了旁边咖啡店的纸急匆匆写的“恐吓”便条。

接着谢伊买了花,纸条到了他手上。

他把花递向亚诺,亚诺笑了,他们两个抱在了一起。

于是我忍不住了。

我失智地做出了我事后绝对会后悔的事。

我怒吼了出来。

“谢伊寇马可!你****的把我们咖啡店的镇店之宝放开!”

我真的喊出来了。

弗莱德,记得在我的墓碑前放束雏菊。


-end-

超级草的一篇

不要脸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可爱的评论(。ò ∀ ó。)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拿铁红茶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