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
目前为刺客信条和jojo和一人之下和火柴人天启日
对不起哈我先咕一下文,天启日太香了
李萼我可以了,快去看育碧新作《刺客信条:王朝》,大猫啊!是新的长辈!大导师辈分又降了!

【SA】嘘——此处无人

ooc 短打 质量超差的短打  渣文笔


亚诺又一次把任务搞砸了。

他深一脚浅一脚地跑过雨中的窄巷,步子不时落在小水洼中,足尖带起一串污浊的珠链。

追兵的声音不远不近地追在身后,只要自己落错一步,亚诺知道,自己这辈子就可以结束了。

他忍着肩上的枪伤爬上一堵墙,翻到一座屋顶上枪伤缩起身子让自己尽力在窄角隐匿起来,却止不住逃亡带来的微弱喘息。

追捕者到了楼下,他们似乎分散开来了,为了寻找自己的踪迹。

头顶传来了瓦片摩擦的声音,亚诺急迅地抬头,看见一个身着朴素衣物的男人。

“寇马克大师,找到什么了吗?”下面传来了声音,亚诺明白了,自己被圣殿骑士发现了。

“你叫什么?”那个男人俯下身来,亚诺看清了他右眼的伤疤。

亚诺不屑的发出一个气音:“与你无关。”

“带话给你们的多里安导师,让他在明晚十点到圣母院的塔楼,如果他想知道父亲死去的真相的话。”男人起身,丢下一块帆布盖住了亚诺,然后离开了。

“此处无人。”亚诺听见他说,接着脚步声离开了这儿。

自己被一个圣殿骑士救了,亚诺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他肯定对于当年的事而知道些什么。

次日。

亚诺被围堵在圣母院的塔楼上,在心里狠狠唾骂昨天的那个骑士。

果然不能相信他们,即使也许有爱丽丝那样的人。

不紧不慢的脚步声逼近了,只有一人,亚诺的手按上剑柄,也许能够脱围。

“我很抱歉,是我没有摆脱跟踪的人,你等下不要出声。”是昨天的人。亚诺咬紧牙关,正准备将准备了许久的谩骂脱口时传来了另外的脚步声,男人低声告诫了一声:“嘘。”

“寇马克大师?你在和谁讲话吗?”是卫兵,亚诺敛住气息,准备冲出去时他发觉门被男人从外面关住了,他正拉着门把手。

“没有什么人,我正在追踪一个刺客,刚刚跟丢了,”一张纸条顺着门缝递了进来。

‘等下我开门的时候,你就攻击。’

亚诺下意识遵从了纸条主人的想法,门吱呀一声旋转开来,亚诺举起长剑。

一位卫兵倒在了地上。

”现在,你该告诉我了。“亚诺转过身,那人却不见踪影。

地上只有一个信封,亚诺捡起它,展开。

‘明日十点,玫瑰馥郁见,我叫谢伊 寇马克。’

亚诺讨厌追逐与被别人牵住鼻子走,他捏住纸片,准备撕开。

可他不得不这么做,随着一声气愤的抱怨和俚语,那张纸条被收入他的口袋中。


-fin-


纸条其实是早就预料到一切的鳕鱼准备好的x

评论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拿铁红茶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