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
目前为刺客信条和jojo和一人之下和火柴人天启日
对不起哈我先咕一下文,天启日太香了
李萼我可以了,快去看育碧新作《刺客信条:王朝》,大猫啊!是新的长辈!大导师辈分又降了!

【EA】双人王牌(上)

ooc突破天际

候选人E/王牌A

年差3岁,艾吉奥21阿泰尔24

 

 

艾吉奥又惹事了,他偷走了乔凡尼的车,然后开上了路。

十七岁的艾吉奥奥迪托雷因此逃过了灭顶之灾。

当艾吉奥回到家中,只看见父亲与弟兄倒在血泊中,母亲拥着克劳迪娅啜泣——所幸她们没有受什么伤。

一群黑衣的男人正在收拾着现场,艾吉奥感到大脑充血,他向那群人冲去:“你们对我的家做了什么!”

接着是天旋地转,艾吉奥倒在地上,晕眩中他看见一双金色的眼睛。

哦老天,艾吉奥想,那双眼睛比罗德里科新女友脖子上的那条金项链还要熠熠生光,就像是一块晶莹剔透的宝石被镶嵌在了锋利的剑刃上,既美丽,又危险。

金色眼睛的青年垂下双手:“我叫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我对于此次事件非常抱歉,请你认真听完接下来的话。”

 

艾吉奥听完了所有,差点没把会客室的红木桌子掀翻。

他的脸气的通红,手颤抖地扶在桌面,呼吸急促:“开什么玩笑!我的父亲是正儿八经的生意人,怎么会和恐怖组织扯上关系!”

“你怎么解释他们三天两头地消失?”阿泰尔双手环胸,悠闲地坐在软垫沙发上,“最后一次机会,跟着我们到马西亚夫,你就会明白一切。”

 

放在以前,艾吉奥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跟着一个认识还不到四个小时的人离开自己美丽的家乡,前往一个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地方。

更令人诧异的是母亲对于阿泰尔的态度,他从来没有见过母亲对任何一个人有过如此恭敬的态度。

阿泰尔带着他到了一个男人面前。

那个男人并不是很面善,而且——艾吉奥眯了眯眼,他的左边的袖子是空的。

男人注意到了艾吉奥的目光,他冷哼一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拿着文件夹的右手。

艾吉奥挑眉。

“菜鸟,我叫你拿着。”男人把文件夹丢向艾吉奥,艾吉奥轻松地接住了文件夹。

“他是马利克,你接下来的指导员,跟着他。”阿泰尔转身就走。

“那你呢?”艾吉奥走上前想要拉住阿泰尔,“你说过一切到这儿就会明了。”

“王牌可不是浪费在你们这种菜鸟身上的,”马利克开口,他揪起艾吉奥的领子,把他扯到了一个房间里。

房间里还有四个和他同龄的人,在进入房间前,艾吉奥已经读完了这个文件夹的内容。

艾吉奥觉得自己的世界观不对劲了。

艾吉奥1.0开始重启,开始重建世界观

“听好了菜鸟们,你们都知道来的目的吧?”马利克拿走了艾吉奥手上的文件夹,“你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名门望族,为了争夺那个位置,本来属于意大利兄弟会的一席之地。”

艾吉奥猛然惊醒。

艾吉奥2.0启动完毕

然后他看见了一边站着的克里斯蒂娜。

对,就是那个刚刚跟他分手半个月的克里斯蒂娜。

艾吉奥San值断崖式下降。


-tb那个c-

作者叨逼逼:啊我这个是口嗨产物请各位不要过于在意如有bug请不要大意地提出吧!爱你们❤!目前是E子升级记,中的时候会有那么丢丢的刀子但是结局是甜的!

评论
热度 ( 4 )

© 红茶拿铁红茶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